亲爱的安德烈

keep calm and drarry on

壳卷末日au

!!先看这里:群里在玩的故事接龙,实在是很有意思所以经过同意我给搬上来了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后期带飒揪玩

想一起玩的可以加群,我把群号放评论里了

因为是接龙有些衔接处可能文风不太一样喔,打个预防针先,能接受的往下看吧


背景资料:为政府做生化研究的卷教授研究出了了加快人类进化的药剂,成功则变成无人能敌的战争机器,但失败就会变成失去意识,只会无差别攻击的丧尸。后因工作失误导致大量失败实验品逃出实验室,造成大规模人类变异。人类的末日,来了。

ch1

卷从未想过,壳的求婚居然是在这种时候。


“你愿意吗?”

看着壳紧张却又坚定的神情,卷突然就觉得,无论怎样都无所谓了。

让我怎样拒绝你呢?

卷没有回答壳,他轻柔地将手掌落在壳肩头的功勋章上,吻上了壳的双唇

壳抚上卷儿的脸,“卷儿,你知道我在乎的是什么,答应我好吗,相信我,我可以保护好你也保护好自己,嫁给我吧”卷儿闭上眼,一滴泪水从眼角滑落,终于是轻微却坚定的点了点头。


“给我一点时间,等我解决这件事……”卷靠在壳的肩头,用最小的音量回应他。

“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,我是你的人。”

“为什么要等到那时候?”壳将手心的钻戒套在卷的手上,“现在这样不就很好吗?"又在耳边厮磨一阵,直到室内广播将他们打断。


“一号研究室卷教授,请在听到广播后立即到联合法庭报告。再重复一遍……”

十几名武装士兵破门而入,为首青年向壳敬礼后便沉默不语。

壳意识到了什么,在察觉到卷的目光后,心中的不安愈发强烈。

“他们不敢把我怎么样的。”卷轻生安慰他,跟着武装兵们走出了实验室。壳下意识跟上脚步,却被青年士兵拦在了一侧。

“飒,你这是做什么?”壳有些恼火,“以下犯上,你还想不想干了!”

飒却没有回答这个问题,“上校,这是上面的决定,我们无权干涉。”



“让开”壳看着卷儿走远心中愈加烦躁,抬手想把飒推开。“上校,这是我的任务,不要为难我。”飒丝毫没有要让开的意思。壳觉得自己要被气死了,顾不上许多,抬脚就向外追去。

“上校,得罪了。”这是壳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等壳醒过来,发现自己被锁在了禁闭室。壳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,脖子还隐隐作痛。

“来人,放我出去。”壳拍着门喊。“上校,等法庭出结果了自然会放您出来。”

“靠!”壳狠狠地砸了下门。门外的飒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。


联合法庭。

“认下这个罪名,你的后半生就玩完了。”法官的眼神深邃,“华卷鹅,我再最后重申一遍,叛国可是死罪,甚至会连累到你的家人。只要你愿意帮助联合政府研究基因解药,一切都还可以挽回。”

卷终于抬起了头。

席上的陪审团,有的是他的师长,有的是他的上级,那一张张或熟悉或陌生的面孔曾有多么和蔼可亲,现在就有多么咄咄逼人。

“城外的那么多条人命,你可别想推卸责任!”

“实验室的掌控权必须回归政府!我们需要对城外情况的严格把控,才可以挽回卷的罪过。”

这根本不是他的责任。卷明白,所谓的技术失误不过是政府打的幌子,一号实验室从来不会失误。那丧尸围城,末日病毒又是怎么一回事?卷不知道,但他不想坐以待毙。


卷儿扫视了一圈,又低下了头,沉默了片刻,突然笑了,“哈哈,我认罪。”

“你可要想好了,你认罪之后会被判处死刑,壳作为你的恋人,说不准知道些什么..….”法官意味深长的说。

“这跟他可没关系。”卷笑着回答,眼神却是冰冷的。

“这可不是你说了算。”法官挑了挑眉,“当然,你要是跟政府合作,这一切都不是问题。”

“你们……你们很好。”卷儿瞬间握紧了拳头,半晌,又缓缓松开,“好,我同意与联合政府合作,上交全部控制权与研究资料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0)